close

上一篇報導得到廣大網友奔相走告,轉貼於噗浪、Facebook,甚至高掛在即時通、MSN狀態列,一個一個傳出去。

尤其特別要感謝某幾間大學的同學,熱心做公益,讓愛傳出去。

在此小弟『謎老鼠』萬分感謝,為了答謝網友熱烈支持,小弟再針對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賺錢手法進行大剖析。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賺大錢。

若沒有看過前一篇的網友請點選下面連結,歡迎批評指教。

歡迎無條件轉載、流傳。只要你爽、沒有什麼不可以。

記住、只要有心,人人可以賺大錢。(本句摘錄於、中國民間傳奇一書之『食神語錄』)

錢不是這樣賺的--剎 有其食寫美食不為人知的一面,啊啾啾CSS教學秘辛大公開

 

 

本篇來深度追蹤一下,到底知名部落客該如何賺大錢

只要你能掌握以下重點、躺著錢也會由天上掉下來。(當然你還是得起床才能撿錢)。

 

第一招  沒刪過留言、別說你是知名部落客

 

廣告時間

小弟謎老鼠新書發表『沒刪過留言、別說你是知名部落客』這本書,網路書店『勃起來』可以下單訂購。

aa456.jpg

書2.jpg 記得認明是網路書店『勃起來』才有賣呦。

 

 

繼續上課

咱們來看看噗浪上是怎麼說的 ajuju本人 原噗

畫面截圖如下

2.jpg   ajuju說他跟我交手幾回,疑、林北怎麼不記得?我只記得ajuju一開口就是屌不屌的,還炫耀他外甥0歲就有部落格帳號,小弟好意提醒他不要無緣無故把外甥拖下水。

言猶在耳ajuju卻又連他媽也捧出來了。不過『啾媽媽』是長輩,小弟也就不便評論了。(這就是謎老鼠身為『知名部落客』的職業道德,絕對不會像一些『阿撒不滷』的部落客,一定要抬出什麼哥、什麼媽的。)

 

可惜、留言都被刪除了,死無對證。不過Google就是這樣神,有時候在網路上還真不能睜眼說瞎話,『人在做、咕狗在看』,還是能查的到的。

沒錯、冷處理的精髓就是刪文,而且速度要快、狠、準。

在刪文這一點上、小剎可謂表現的淋漓盡致,

當晚、經過一陣激烈攻防後,直到我爆出內幕消息,驚覺此留言嚴重影響『招生』,小剎便著手進行D計畫

D計畫是流傳在眾多知名部落客之間的秘技,進可攻、退可守,是一種完美無缺的戰術。

比『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還要更秘技。

現在『謎』老師,就來解破這個部落格史上最充滿神秘色彩的技巧。

 

關鍵只有一個字『Delete』,這個秘技本來是謎老鼠出書準備主打的技巧,現在大家有福了,看到賺到,絕對不用花一小時500去上課。

蝦咪?你還是聽不懂!! 就說你不是當A咖的料了,回家種田吧!

 

 

所以ajuju你說錯了,小剎可不是不理我,而是被我爆出來後,才龜縮起來刪留言。

我怎麼留言、小剎總是能第一時間刪除,即便我睡飽了一覺,複製貼上留言,小剎還是能立即刪除。

鄉親呀!這就是知名部落客用心經營部落格的精神。 起立致敬一下!

如果你辦不到熬夜通霄刪除負面留言、就別說你是知名部落客。

 

我們來看看網友現身說法 原噗 出處,裡面是一眾ajuju的好友,對他的鼓勵和支持,友情令人動容。(雖然人有點少)

3.jpg 這位是小剎的親弟弟,但我猜他的意思是提醒ajuju快刪文,免得被我拍照存證。(這一提醒、果然很多文字都消失了)

4.jpg 這位網友的鼓勵,可圈可點,應該是『法律系』畢業的。

5.jpg 有病的可能不是我喔!小弟睡飽飽、倒是小剎顧了一晚,直到早上還能馬上刪除留言,謎老鼠建議你提醒小剎注意身體健康,不要熬夜。

6.jpg 澄清一下、小弟可沒有要部落客接受公評,而是希望小剎保留『留言』接受公評,因為小剎批評了『三河弦』老闆想偷圖,且態度不佳。如果沒錯何必急著刪文? 況、每天寫評論的人,竟然不准人評? 也挺有趣的邏輯。

 

最近有網友建議謎老鼠來寫『評論酒雄部落格』這個點子,難道不能評嗎? 

 

但酒雄是三小?沒人知道,所以我只能謝謝網友的好意,但如果『酒雄』有需要我替你寫幾篇廣告文,價錢好談!!

 

以上有興趣的網友可自行前往 原噗 收看最新狀況。

原噗屬於公開訊息、僅擷取片段做說明,來源版權皆不屬我,ajuju說我擷取片段、斷章取義,殊不知完整PO文未經同意是觸法行為,小弟奉公守法,僅能擷取片段並附上來源,由網友自行前往觀看,有沒有斷章取義,網友自有評論。(老話、刪文才是見不得人)

 

33.jpg 各位同學、如果你已經學會了第一招,刪文的究極奧義,請記得反覆練習,以臻完美。

 

這樣、離開班授課就更往前一步了,記住、只要有心就能當講師。

 

 

 

 

第二招  物色獵物、鎖定撲殺

賣珠寶的、鎖定上流人士。

賣路邊攤的、鎖定普羅大眾。

部落客想要賺大錢,就一定不能不瞭解你的潛在客戶在哪裡,

沒學過CSS卻想開課教CSS就一定得選擇電腦白痴才能把錢『賺過手』,

要不然光被學生問,答不出來就臉紅心跳了,更何況遇到有水準的學生,不就糗大了。(臉皮厚的人例外)

想教部落格行銷當然要懂得選擇『誤以為上一天課就能賺大錢』的天真老闆。

 

沒錯、懂得物色獵物,並且主動撲殺,錢才能滾滾落入口袋,這是知名部落客的基本功。

總不能去跟『比爾愛滋』說,來上我的部落格行銷班,事業就能一飛沖天吧!

當然是找那些一臉看起來就是不懂網路的『天真老闆』,比較好宰殺。。

 

部落客這一行的大忌就是、沒長眼撞上內行人。請各位同學一定要小心,不要犯了這種失誤。

 

aa456.jpg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沒錯。

你甚至不用學過CSS也能開班授課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瑪莉這麼說。

b3.jpg  看看吧、真的不用學過CSS 原文 (要看要快、刪文不留情)

7.jpg  還真的能開班授課 原文

b4.jpg 被小弟我踢爆以後,就刪文不留人。此圖以成絕版。被毀屍滅跡了。 如果想要購買原圖,請上『啞虎騎魔』拍賣網站競標。

 

 

 

成功案例不嫌多,越多越能鼓勵部落客出來削大錢,

抱歉、打錯字,不是『削』,而是『賺』。

 

咳咳...重頭來一次

 

畢竟『賺大錢』跟『混黑道』一樣,沒有一點膽量是不成的。

所以、我們再來看看另一個成功案例

a1.jpg  這是知名部落客小剎的個人基本資料,本篇截圖來源 原文  ,看起來不管學歷、經歷,都是相當亮眼,肯定是青年才俊一個。

 

 

但網友真的是很大咖,果然看出了一點門道,我們來看看,資深網友『路人』先生,於本站發表的 留言 是怎麼說的 (13樓)

aa1.jpg  果然小弟我『謎老鼠』還太嫩,竟然沒看出端倪,幸好經由資深網友『路人』先生大力提醒,小弟在此獻上十二萬分感謝。

『路人』先生的完整留言請點這裡看 在13樓  完整留言

這些基本資料是啥碗糕不重要,只要有心,人人可以開課當講師。

 

接著看看知名部落客小剎的服務項目 

a2.jpg 這是知名部落客小剎的個人基本資料,本篇截圖來源 原文

 

世界級的知名網友『路人』先生,依然語出驚人的表示。

aa2.jpg 

『路人』先生的完整留言請點這裡看 在13樓  完整留言

 

小弟我『謎老鼠』沒有說錯吧!不用開餐廳只要會吃,一樣能企業診斷。(開餐廳的人八成頭殼壞掉?)

沒學過CSS,照樣可以開班授課。

學經歷是三小、林北只聽過『部落客也能賺大錢』。 (謎老鼠註:部落客也能賺大錢一書現正博客來熱賣,該書作者于文強,正是小剎的再造父母。也是小剎的老師,ajuju的師公)

 

但光憑網友『路人』先生說詞,你可能還不相信真的不用學歷、經歷、一樣能開班授課賺大錢。

謎老鼠、為了鼓勵廣大部落客賺大錢,創造台灣經濟奇蹟,所以繼續深入追蹤報導。。

 

 

跳一下、我們換個場景  (樂多扛壩子、修昂的專有台詞)

 

a3.jpg  這是2009年7月23日的文章,小剎感激了他的再造父母『強哥』,所發的一篇文。

此文 為證、小剎是2009年大約4月份(由發文日期往後推3個月),才開始轉行、經營行銷部落格領域。

 

a4.jpg  再看這一篇,2009年7月3日的文章。這是小剎人生中的第一個高潮,是的、小剎開班授課了。之後就連續高潮、高潮、再高潮,一直停不下來。。

 

三個月啊!只是三個月奇蹟就出現了。

 

前後短短三個月就能創造奇蹟,由一個營養師、跨行當CEO、SEO、部落格講師、部落格顧問、行銷、電子商務、企業診斷..........

 

『按』什麼良的、他做的企業實在太多,林北打字打到手酸,有興趣的網友自行前往小剎部落格看比較快  ---->  原 文

 

三個月也能有奇蹟、小剎能、ajuju能,每個部落客都能。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講師。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下課後各位同學記得勤加練習。

喔!謎老師忽然想起,有網友跟我說,這樣寫文章怕不怕被告?

怕呀!當然怕!怕得吱吱叫!

所以、掀了底牌當然是因為還有王牌。。

怎麼說我都是知名部落客呀!!怎能不留一手。。

QQ.jpg  謎老師被ajuju的好朋友祝福了。 原噗 出處

 

班長、下課了。。。

 

 

歡迎收看謎老師最新力作

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賺錢 手法分析系列-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講師

錢不是這樣賺的--剎 有其食寫美食不為人知的一面,啊啾啾CSS教學秘辛大公開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內容精彩, 請點一下下方『推上專欄』,讓更多人能分享這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er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