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老師昨晚在防空洞睡了一晚,輾轉難眠睡的挺不安穩,聽到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擔心是不是被黑道找到,或是被檢調單位包圍了。

但即使身受黑白兩道天羅地網緝捕,謎老鼠一樣勇於揭發各式各樣部落客賺錢術來報答各位網友支持。

現在景氣這麼差,希望各位網友都能投入部落客賺大錢的行列,但不要忘記一定要記得來上謎老師的課。

 

 

 

好、不囉唆、謎老鼠謎老師開始來上課了。

上課之前先來複習一下

錢不是這樣賺的--剎有其食寫美食不為人知的一面,啊啾啾CSS教學秘辛大公開

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賺錢手法分析系列-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講師

 

 

以上兩篇請各位同學要多加研讀

現在來講講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賺錢術第三招

 

第三招 疲勞轟炸露破綻、下手坑殺不留情

 

疲勞轟炸不難理解,【反覆洗腦】就是精髓。就像電視廣告一樣一天播出200次就不信你看不到。

下手坑殺可不是叫網友去殺人,謎老師是不做犯法事情的。

 

用說的難以理解、咱們來看看成功案例

放眼整個部落格史上,能把這一招運用到出神入化的,當今世上恐怕只剩痞客幫知名部落客『小剎』一人了。

來看看小剎是如何用關鍵字殺人於無形。  以下圖片來源擷取於 剎有其食

來上5.jpg 來上我的課

來上1.jpg 來上我的課

來上6.jpg 來上我的課

來上4.jpg 來上我的課

來上2.jpg   來上我的課

 

由於、『來上我的課』篇幅太多,謎老鼠花了三個月還看不完,所以僅能擷取幾張放上來作示範。

這一招連強哥都大力讚揚

來上3.jpg 

是的、是你們自己掏錢來上我的課的。絕對不會動用很硬的後台。

 

小剎不愧是知名SEO,關鍵字優化做的無色、無味、無影、無形,直可比擬四川唐門天下第一劇毒『滷老鼠』。

只要網友一鬆懈,立即趁虛而入大力推銷,真不知是在賣保險?還是賣靈骨塔傳直銷?

頗有『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的俠風。( 橫批:凡走過必留下屍體。)

但、反正是你們掏錢來的。   你說是吧?!

 

經過一陣疲勞轟炸,網友必定眼冒金星,眼花撩亂,喪失理智,喪心病狂,進而露出破綻。

這時候、只要抓緊時機跳出來給一棒,再會掙扎也要高唱『就這樣被你征服』。

 

強哥說的好:『沒有不上課的網友,只有沒有錢的網友』

 

強哥何許人也?  上海灘扛壩子許文強是也!

111.jpg  強哥帥吧!!

 

當然小剎絕對不是『行騙』,謎老師一定要澄清,免得網友誤解,因為是網友自己掏錢來上課的。。

小剎是正正當當利用部落格賺錢術做行銷,來讓網友心甘情願參加課程的。

所以、你就乖乖掏錢出來吧!!

 

 

 

而、在眾多部落格分類中,最能貫徹『疲勞轟炸』這一招的就是寫食記了,這就是今天課程的主題了。

 

每一個立志賺大錢的部落客,在經過謎老師揭露秘辛之後,

赫然發現、寫小說是三小? 寫八卦是三小? 畫圖文是三小?

只有寫食記才是賺錢的王道。

 

為什麼這麼說? 且聽謎老師道來。

一來寫食記非常簡單 (謎老師最近打算開一堂『人人可以寫食記撈錢』的課程,歡迎大家報名)

 

13.jpg

你甚至不需要知道吃下肚的是什麼東西,也能寫食記。

 

只要能掌握OK不OK的準則就能得到80分

但彎彎可不能全部都畫OK不OK吧!( 有人要幫謎老師去叫彎彎來上課嗎?)

 

詳細實例請看由知名部落客小剎示範演練

 

11.jpg

由小剎部落格截圖就能看出,小剎已經把OK不OK發揮的臻至完美。

 

只要你沒有『手殘』,打不出OK兩個字,就能寫食記了。。(喂!先別急著去撈錢,等謎老師講完)

謎老師心想、如果網友都能在小剎部落格,點中課程表連結,然後報名上課。

那這又有什麼困難?

 

 

但OK不OK只是美食部落客的基本功

如果靠這樣就想出名,還早得很。

所以我們還得再多學兩套才能達到100分的境界,否則大家都這麼寫,怎麼能賺到錢?

小剎之所以能成為痞客幫『首席部落客』的地位,絕不止OK不OK這套。

 

謎老師就來詳細分析給各位網友看

 

例如、說到炒飯,重點就必須分析出飯粒有沒有炒開。然後就能下定論是OK還是不OK。

14.jpg 有炒開就OK

15.jpg 炒開就對了,沒人在管你口味好不好。

 

真不愧是知名美食部落客,飯粒只要炒開了,就是OK。

多麼精闢的見解,絕對不拖泥帶水,一點形容詞都不肯加進去,這樣讀者閱讀起來也輕鬆多了,對老花眼的網友體貼入微。

難怪小剎能紅透半邊天,扛起痞客幫首席部落客這塊招牌。

 

 

再看看另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族繁不及備載、完整內容請參閱圖片來源 剎有其食 )

16.jpg 講到海鮮貝類、麵條、任何有彈性的食材,只要用彈牙就能解決了。

17.jpg 橡皮筋就不彈牙??

18.jpg  

看到大海是怎樣?很涼快嗎?(夠了、夠了、林北求你直接告訴我OK不OK就行了。)

 

難怪不敢? 不肯?多打幾個字。(這是錯誤示範、打太多字會自曝其短。只要打OK不OK就行了。)

 

原來、
彈牙是和大海做聯結的,想像力何其豐富。那麵條彈牙也是大海,牛肚彈牙也是大海? (山產怎麼辦?)

 

總之、有沒有炒開、彈不彈牙、就是拿來評論OK不OK的標準。

只要網友掌握住關鍵,也能寫出十分精闢的食記來。

建議、網友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就能得到更多謎老師的獨門秘招。

 

 

二來、寫食記可以開美食團

 

所謂人潮就是錢潮,開了美食團就能找到團員。

下手目標就是由團員開始,當然先宰身邊的比較近。(不對、應該是先賺身邊的比較近)

但我們總不能叫一個寫八卦的部落客,開一個八卦團吧!就連太極團都開不了。。

 

於是能辦一場美食團、可利用的就多了。

看是要拉直銷、拉保險、賣靈骨塔,還是要招生、拉下線都行。

 

但、手法很重要。

如果太含蓄,臉皮薄,你就『甲嘸小』。

謎老師雖然沒去參加過小剎的美食團。(因為謎老師當然是自己賺比較重要,坑殺下線,謎老師一點都不留情)。

由網路上搜尋,大約得知小剎辦美食團功力之高,可能僅次於謎老師。

所到之處、不管團員、餐廳老闆、路人甲乙丙丁、無一不可拿來當傳銷對象。

 

這就是知名部落客、令人肅然起敬的精神。(普仔聲摧落去。。

 

 

現在同學應該已經瞭解『疲勞轟炸露破綻』,這句話有多重要了吧!

所以網友千萬記得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那麼『下手坑殺不留情』又是怎麼一回事?

先總統 (立正)  蔣公先生說過:『對敵人留情,就是對自己殘忍。』

謎老師也說過:『對肥羊留情,就是對自己口袋殘忍』。 (謎老師語錄-請查閱 圍雞百科)

何況、謎老師跟小剎一樣,收費這麼低廉。。

再留情、豈不是要去燒炭了。。

 

看看小剎是怎麼說的

1.jpg

『按』大家都有娘。一小時收你500還不便宜嗎?不然你們這些網友是想怎樣。。

 

『按』的意思是『編按』,以下簡稱按

 

也不想看看有多少人打零工,一天下來還賺不到500元,但這關林北什麼事情。

沒有營養午餐吃,也不是林北的責任。

難道連海地大地震也要算到講師頭上嗎?

林北叫做『謎老鼠』,這個名號收你500剛剛好,別再靠背了。

 

同學們

就是要像謎老師這樣,六親不認、下手毫不留情才能賺大錢。

這樣各位同學懂了嗎?

 

 

以上就是今天的課程內容,請各位同學下課後一定要反覆練習。

下一堂課再來談談『痞客幫知名部落客賺錢手法分析』的第四招。

 

 

另外《謎老師信箱》今天來回應二則網友的最新問題

台中『不想唸書、立志當部落客削錢』同學來信

這位同學來信,表明在學校上學時,老師沒教如何成為一個知名部落客,所以打算休學到謎老師旗下學習如何賺大錢。

 

謎老師在這邊回覆這位同學

並不是學校老師不教,而是老師不懂。放眼台灣教育圈,恐怕沒人敢在謎老師面前耍大刀。

謎老師建議這位同學跟學校老師提議,揪團來來上謎老師的課。

謎老師一定盡力傳授,當然、學費好商量。。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來上我的課

 

謎老師希望這位同學好好專心上課,畢竟要成為部落格界知名人物,也需要一點『語文』能力,

否則只寫的出OK不OK,這樣是不行的。

畢竟OK不OK這是英文課,彈不彈牙是生物課,飯粒有沒有炒開則是化學與物理完美結合的課程。

要像小剎或謎老師這樣有內涵的人,一定要多讀一點書。

小剎能寫出精闢入理的見解,也是因為他苦讀多年的成果,才能把OK兩個字寫的如此動人心絃。

光是一個OK,就能同時代表『酸』、『甜』、『苦』、『辣』、『色』、『香』、『味』、『普通好吃』、『可能好吃』、『或許好吃』、『大概好吃』一應俱全。 你能說不厲害嗎?

PS.謎老師也有各科系『6小時速成班』的課程可供參考。

 

 

另一位則是來自屏東的『那種圖一小時收100都沒天良』同學來信:

『親愛的謎老師您好,我是一個資訊科的學生,最近拜讀謎老師的文章,激發了一點創意。

打算找一些其他科系同學,聯手成立詐騙集團開課教學。

例如設計科就教、工業設計、室內設計、程式設計、網頁設計、等等.

若是美工科則教、網頁美工、團購企劃美工、CSS排版美工..

就算是畜牧科也能教、養豬部落格行銷、種田部落格行銷..

反正不會也能開班授課,不知道謎老師認為可不可行』。

 

 

這位屏東同學你相當有賺錢頭腦,謎老師打算等你畢業後網羅到老師旗下來專案訓練。

但謎老師必需要告訴這位同學,詐騙集團是犯法的,我們走的都是光明磊落的行銷路線。

畢竟、錢都是肥羊自己掏出來的,咱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

行事要坦蕩蕩才能讓生意做的長久。。

記得跟謎老師聯絡,畢業後就過來接受專業賺錢訓練。

 

 

最後根據本站長期駐站網友兼顧問  芳庭  表示

芳庭指出謎老師教學是不是有偷留一手?

19.jpg

完整內容請看  留言  請認明4樓

芳庭認為謎老師只教同學『刪很大』。

卻沒教同學『改很大』這項技巧。

是這樣子的、

謎老師並不是不教大家『改很大』這一招,而是這招疑似被小剎登記『專利』了。

因為謎老師只看過小剎『改很大』,也沒看過其他部落客改很大。

謎老師不敢觸法,所以才不敢隨便亂教。

 

但既然芳庭提出質疑,謎老師也只好勇於挑戰專利權,在這破解給大家知道。

 

其實改很大這項技巧,原理很簡單。

任何一個『毫無人性,不知羞恥的部落客』,和『很有人性很知羞恥的部落客』,都能做到。

 

所以、謎老師可以在這邊『亂幹角』網友,然後等網友離開了,再偷偷改回『謙恭有禮』的言詞就行。

很簡單、對不對?

 

如果有網友、被謎老師『亂幹角』,你只能自認倒楣,誰叫你是小咖。

 

反正『刪很大』、和『改很大』,都是死無對證,網友們是能拿謎老師怎樣?

 

以上圖片來源 剎有其食

歡迎加入謎老師噗浪,以接收最新開課資訊  謎老鼠噗浪

任何疑問、開課事宜、合作專案  謎老師信箱

如果網友覺得文章寫的很讚,沒推對不起父母,請點一下下方『推上專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er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